8月以来 北京发现7起京外关联疫情和2起境外关联闭环人员疫情

分享到:

8月以来 北京发现7起京外关联疫情和2起境外关联闭环人员疫情

2022年08月19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北京:8月以来 发现7起京外关联疫情和2起境外关联闭环人员疫情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在今天召开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8月以来,北京先后发现7起京外关联疫情和2起境外关联闭环人员疫情,北京“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较前期明显增加,持续提示和警示我们,首都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松懈。特别是8月15日以来,北京市已报告4例列车上感染病例,都主动报告、自觉采取防疫措施,第一时间落位管控,降低了传播风险,提示和警示我们,在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人员流动性增加、进返京人员数量叠加的背景下,通过列车等交通工具传播的风险加大,市民朋友要做好在途防疫防护,进京后主动报告、自觉执行防疫规定,至关重要。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