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加坡将对部分边境和社区管控措施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8月21日,新加坡卫生部发布公告称,该国将对部分边境和社区疫情管控措施进行调整。从9月1日起,新加坡政府将允许符合条件的旅客入境后不必按照“居家通告”要求隔离14天。只要在抵达机场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且检测结果为阴性,就可以在新加坡活动。这些条件包括入境前14天内一直在文莱或新西兰,且搭乘直达新加坡的航班。同时,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长期准证持有者以外的旅客,必须在抵新日期前7天至30天内提前申请航空通行证。

  除此之外,从9月1日起,新加坡政府将把从低风险国家和地区入境的旅客所需完成的“居家通告”隔离时间从14天下调至7天。新加坡政府将允许这些旅客在自己的住处完成“居家通告”隔离。新加坡政府还将允许居民赴文莱和新西兰的普通旅行等。

  对于社区管控措施的调整,新加坡政府要求餐饮场所播放轻柔的背景音乐,以避免背景音乐音量大导致顾客提高说话声音,增加飞沫传播风险。(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