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施策 招商银行多举措支持外贸企业共度难关

近期海外疫情居高不下,宁波作为一个依赖外向型经济的港口城市,外贸行业持续受到冲击。海外订单下降、上游供货商复工缓慢、付款账期延长等困扰着本地外贸企业的正常经营。针对上述情况,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对症施策,一方面加强信贷投放,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交易银行的产品支持作用,全力帮助当地外贸企业渡过难关。 [详细]

金融逆风争“招”夕 招商银行役期千里送服务

社会复工复产形势持续向好期间,身为经济生产重要“造血细胞”的中小微企业难免受前期疫情影响。招行重庆分行狠抓落实,积极围绕企业核心需求为企业客户排忧解难,以优质全面的“招行服务”助力企业“逆风”前行,以高效迅速的“招行速度”奏响企业复工复产和再续发展的新篇章。 [详细]

  • 招商银行支持安徽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
  • 4月29日,由招商银行总行牵头,含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在内的9家长三角区域一级分行共同与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签署《金融支持科创企业上市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长三角优质科创企业登陆科创板。

  • 携手浙商会 招商银行深度服务长三角民营企业
  • 近年来,浙商不断强化对上海等重点区域的布局,同时也积极走出中国,走向海外。5月15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浙江商会达成战略合作,招行将为浙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总额300亿元意向性授信。

      

  • 招商银行为医药企业加急开立外汇账户
  • 5月3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医药健康战略部客户经理小马接到某医药企业客户打来的一通紧急电话,表示当下已与境外某知名药企就抗疫研发药物达成共识,一笔关于新冠药物研发的款项需要紧急汇入境内。

  • 招商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助推大健康行业发展
  • 对于大健康产业中的生物医药行业,融资一直是难题。5月12日,在上海东方美谷园区,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健康美丽行业赋能专场创新金融服务沙龙。

高效特事特办 招商银行解“抗疫”企业燃眉之急

  “今天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特事特办。”企业负责人感动地说道。2月18日晚7点,随着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为苍龙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500万元专项贷款资金到账,疫情防控下苍龙集团有限公司的融资燃眉之急终于得到解决。该公司是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一直以来服务的客户,疫情期间,企业参与了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西安小汤山”项目——陕西西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医院建设项目。 [更多]

招商银行逆风前行 企业复苏再谱新曲

  从防控防疫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招行始终秉承“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促进对内对外金融服务速度和服务水平因时而变、因势而变的发展升级。对内,该行充分释放轻型银行的优势,开通绿色通道构建线上服务通道“最后一公里”,务实确保以金融科技力量为企业克时艰、渡难关筑好根基。 [更多]

招商银行与时间赛跑 助力企业争分夺秒

  宁波某塑料生产企业是受惠的企业之一。该企业受疫情影响未能在节后回笼资金,又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用于恢复生产,承受着较大的财务压力。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情况后,当天为其申请到再贴现专项资金支持。该企业最终通过“在线贴现”方式办理了419万元的票据融资申请,网银申请后仅10秒钟即获得融资款项,顺利解决了当前的财务困境。 [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