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车“朗朗”下线 参数配置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众泰新车“朗朗”下线 参数配置发布

2010年06月29日 16:52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之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众泰“朗”系列两厢车型,由于其前脸设计与大众高尔夫6极其相似,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众泰汽车近日将下线生产这款车型,并正式命名为“朗朗”,而关于这款车的具体配置也进行了公布。

众泰朗朗资料图

  众泰朗朗是基于菲亚特派力奥技术平台生产的车型,引进了菲亚特派力奥车型的技术,并且大幅提升了整车零部件的国产化率。此次下线的众泰朗朗将有1.3L、1.5L两个排量的8款车型。

配置表(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从配置方面来看,ABS+EBD为全系标配,除了两款最低配的车型配备了单安全气囊和钢制轮毂外,其它款车型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铝合金轮毂,而顶配车型上还出现了侧气帘。而倒车雷达、卫星导航系统、电动车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也都出现在了全新的朗朗身上。

众泰朗朗资料图

  在动力方面,朗朗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排量车型发动机型号为:4A90M,其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26Nm/4000rpm。而1.5L排量车型发动机型号为:4A91S,其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47Nm/4000rpm,并且1.5L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款基于派力奥技术设计的新车,外形经过全新的诠释,让我们不禁对众泰下线的第一款家庭小轿车充满期待。目前售价还为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这款车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