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神"山寨"电话车险卖假保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留神"山寨"电话车险卖假保单

2010年06月30日 13:27 来源:新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个电话就能投保车险,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价格便宜,这是电话车险给有车一族带来的便利。但是,随着电话车险市场竞争加剧,“山寨版”的电话车险开始在车险市场横行。不少代理公司和车行打着电话车险的名义兜售保险,让不少市民有苦难言。而部分保险公司也开始着手清理电话车险市场,让“山寨版”们无处藏身。

  “山寨电话”卖出假保单

  日前,苗先生给记者讲述了自己遇到山寨电话车险的经历。苗先生的帕萨特车险4月中旬到期,到期之前就接到了一个来自广州的电话,说是平安电话车险,看到他的车险快到期了,就给他推荐了电话车险投保。“车险最低能打到5折,5000元以下的车损不用报案,而且投保之前如果车上有小毛病,不用验车就可以直接投保”。苗先生说,这么诱人的条件他当时就心动了,马上决定自己就要通过电话车险投保,于是业务人员很快与他联系,给他出了保单。后来的事情让苗先生后悔不已,因为他拿到的保单在车两天前的一次小刮擦时而露了馅———原来他手里的保单竟然是假的!

  电话搞鬼设下陷阱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些山寨版的电话车险营销,一般通过夸大服务承诺、降低车险价格等手段让车主们“自愿上钩”。例如,他们承诺除了所假冒正规保险公司之外的一些服务承诺,声称5000元以下的车损不用报案可以直接理赔。而在车险价格上,有的更推出了4折这样的最低价。在这些条件的诱惑下,不少车主就稀里糊涂上了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