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拟在美国召回近14万辆雷克萨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拟在美国召回近14万辆雷克萨斯

2010年07月04日 10: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丰田公司2日宣布,由于汽车引擎可能存在缺陷,公司下周将在美国召回大约13.8万辆雷克萨斯汽车。

  按丰田公司的说法,存在缺陷的引擎汽缸气门弹簧失灵,可能导致引擎出现噪音或停转。在极少数情况下,汽车行驶过程中可能出现引擎突然熄火的状况。

  日本共同社报道,涉及这起召回事件的包括雷克萨斯LS460、IS350、GS350、GS460、GS450h和LS600hl。

  丰田自去年曝出多起产品安全缺陷事件以来,已在全球范围累计召回大约1000万辆汽车。

  在美国,丰田雷克萨斯系列以质量上乘深受消费者青睐。但最近数月,这一品牌不断曝出安全隐患,导致声誉受损。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