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黑马? 新英菲尼迪M10月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商务车黑马? 新英菲尼迪M10月上市(图)

2010年07月12日 10:0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引言: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于2007年年底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了M35车型,英菲尼迪M35无论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足以和宝马5系,奥迪A6等豪华车同台竞争。

  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于2007年年底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了M35车型,英菲尼迪M35无论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足以和宝马5系,奥迪A6等豪华车同台竞争。相比具有运动风格的英菲尼迪G37,M35是定位于商务用车,从整体的外观和内饰上比较沉稳和内敛。同时也是英菲尼迪旗下销售比较好的一款车型。近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内部人士处获悉到,全新英菲尼迪M将于10月份引入,全新的英菲尼迪M将搭载3.7L和2.5L两款引擎,共计3款车型(M37一款;M25两款),预计售价53-68万元。

  2011款英菲尼迪M在外观设计上,吸取了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带有上下拱形线条的长方形格栅,向后拉伸的L形大灯,发动机盖两边巨幅隆起的动感褶皱以及优美流畅的腰线。新款M的车尾方面,第一印象给了我们一种强烈的捷豹风格,收缩的臀部以及尾灯都让我们想起了捷豹XK的动感车尾。

  侧面看,新M系车身比例非常协调,车头和车尾的弧线过渡的非常完美,而接近5米的车身看起来同样非常紧绷。外凸的轮拱和起伏的腰线将肌肉感显现无疑。而大尺寸的五幅双条幅轮圈优雅而不失霸气。

  内饰方面,2011款英菲尼迪M作为英菲尼迪的旗舰车型,当然也不会落后。创新的材质,高档的全自动空调控制系统,优越的音响系统以及豪华舒适的质感,无不显露其高端旗舰车型的地位。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一系列的全新科技产品,包括业界首个可以在车辆换道时,探测相邻道路是否有车辆的盲点干预系统。另外在导航部分,新车提供的3D导航系统中车辆移动的显示不会再是一个小汽车模型,而由一个M的标识所替代,这也是世界首个采用虚拟标识导航的车型。

  在动力方面,官方称为2011款英菲尼迪M系仍将会采用V8和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分别被指定的车型是M56和M37,这也预示着我们将看到两款动力更强劲,体积更大的两款发动机。据悉,搭载V8发动机的M56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同时M37的最大输出功率也将达到330马力,当然引擎的功率提升并不代表油耗的增加,汽车制造商已经可以通过技术来保证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油耗,英菲尼迪也不例外。同时更具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销售的M车型也出现了大幅降价

  据北京地区英菲尼迪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各个4S店已经停止了M车型的预定,同时现在购买英菲尼迪M35最高可以享受到2.8万元的现金优惠。如消费者有意购买,不妨到英菲尼迪4S店详谈,可能还会得到更优惠的价格。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M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轿车,无论在动力性能和豪华配置方面,均能与宝马5系,奥迪A6等豪华车同台竞争。但现款M车系的车型相对比较单一,不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新M车系添加了小排量的车型,相信如果定价合理,货源充足,新M车型必将成为高端商务轿车中的一匹黑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