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汽车投诉:轮胎和空调问题明显上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二季度汽车投诉:轮胎和空调问题明显上升

2010年07月12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汽车质量与车人网联合发布了2010年二季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投诉分析报告。在二季度汽车质量问题投诉中,轮胎和空调问题的投诉上升明显。

  随着夏季来临,轮胎和空调问题的投诉上升明显:问题表现有轮胎鼓包、开裂、爆胎及空调制冷差等,引发轮胎投诉的原因主要集中在轮胎保修期、责任鉴定等方面。相比之下,发动机、离合器等投诉呈减少趋势,如,气温回暖后,低温天气常出现的冷车熄火问题的投诉有所下降。

  报告显示,投诉统计的具体比例为:发动机占22.8%;变速器占12.0%;离合器占6.6%;转向系统占10.8%;制动系统占8.1%;前后桥及悬架系统占5.4%;轮胎6.0%;车身附件及电气占25.5%;空调系统2.8%。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