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轿车停放中自燃 起火原因系线路故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菲亚特轿车停放中自燃 起火原因系线路故障

2010年07月13日 0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昨天凌晨3点半左右,西四环四季青桥附近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院内,一辆轿车突然自燃,并很快引燃停在旁边的三辆汽车。事故中无人员伤亡,但四辆车全部报废。轿车自燃原因系汽车线路故障。

  接到报警的颐和园消防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院子内停放的三辆轿车和一辆面包车的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不时发出“嘭嘭”的爆炸声。消防员立即用两支水枪进行灭火,约4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据值班人员介绍,凌晨3点10分左右,该公司院内停放的一辆菲亚特轿车突然自燃,其拿到灭火器回过头来准备扑救时,起火车辆已经蹿起了好几米高的火苗,浓烟滚滚四处飘散。由于现场火势太大,很短的时间内菲亚特轿车旁边停放的两辆轿车和一辆面包车也被引燃。见无法控制火势,值班人员立即拨打了“119”报警。据了解,菲亚特轿车起火原因系线路故障,由于时值深夜因此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四辆汽车均已报废。(宋旸)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