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铃木吉姆尼少量现车 全系优惠2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进口铃木吉姆尼少量现车 全系优惠2000元

2010年07月13日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姆尼是铃木引进中国的一款微型SUV,出色的越野能力和时尚可爱的外观,让吉姆尼在国内风靡一时。不过由于价格和实际使用价值方面的问题,吉姆尼的销量很一般。近期,网上车市走访了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吉姆尼目前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吉姆尼有少量现车,颜色并不齐全,到店购车可享2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可获赠部分汽车装饰,对这款小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吉姆尼的动力源于铃木运转平稳的M13A DOHC发动机,配合四轮驱动驾驶模式,面对任何艰难险阻都能所向披靡。M13A DOHC发动机为水冷式、直列四缸、轻型全铝发动机可轻松达到高转速,提供超大扭矩。应用了MPI(电子多点喷射)、顺序控制点火、以及电子控制EGR(废气再循环)等技术。此外,该款发动机采用全铝材料,具有重量轻、燃油效率高的特点。其动力和先进技术还体现在换档平稳的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器上;通过设计独特的链条,在降低噪音和减少摩擦的同时还减少了功率损耗。在高速行驶时,变速器机械锁止装置可提高燃油经济性。

  吉姆尼采用分时四轮驱动系统,以适合在不同路面行进。舒适性配置包括液压助力转向、前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遥控钥匙等。从安全装备上看,包括有ABS、两侧安全气囊、前后安全带、侧门防撞杠、高位刹车灯以及防盗器。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