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鉴赏家 品味玛莎拉蒂GranCabrio——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生活鉴赏家 品味玛莎拉蒂GranCabrio

2010年07月13日 16:53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往去过青岛多次,但大多是匆匆而过,从来没有细致的感受过这座城市。或许是因为与大海颇有渊源,以海神三叉戟作为自己象征的玛莎拉蒂让我再一次与青岛结缘。并且这一次,透过玛莎拉蒂的车主们,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青岛,不一样的玛莎拉蒂。

【生活的鉴赏家 品味玛莎拉蒂GranCabrio】

  在盛夏的时节来到青岛,其实是一件很幸福惬意的事。在这里人们可以享受着明媚的阳光,清凉的海风,爽口的啤酒,美味的小鲜。但作为生活鉴赏家,拥有这些体会还远远不够。

玛莎拉蒂车主的青岛怡堡酒店

玛莎拉蒂车主的青岛怡堡酒店

  傍晚时分,当我们所乘坐的车子穿过拥挤的市区进入到一片老城区时,外面的世界仿佛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极具历史感的街道和建筑映入眼帘,一切是那么的祥和安宁,没有城市的喧嚣和水泥森林。悠闲的人们惬意的迈着步子,仿佛是在一下一下的享受着这种舒适的生活。

多款玛莎拉蒂车型云集院内

欧风,成为了车与建筑的最好融合点

  我们所要探访的一位玛莎拉蒂车主就生活在这里,当车子沿着古老的街道转到半山腰时,一处幽静的世外桃源般的怡堡酒店展现在我们面前。当海滨城市所特有的清凉晚风徐徐吹过时,怡堡酒店的女主人和门口一排的玛莎拉蒂已经在此等候着我们。

玛莎拉蒂首款敞篷跑车GranCabrio

  由于职业的关系,我立刻被门口停着的一排玛莎拉蒂所吸引,尤其是这座怡堡酒店女主人的红色玛莎拉蒂敞篷跑车。这台玛莎拉蒂spyder是一款典型的双座软顶敞篷跑车,其车身外型出自乔治亚罗之手,椭圆形的前大灯、半张口的进气格栅、圆滑利落的发动机盖及收敛的车身腰部,极具艺术的美感。

软顶敞篷:玛莎拉蒂spyder

软顶敞篷:玛莎拉蒂spyder

这样的中控台,少见吧!

  玛莎拉蒂spyder没有离合器,也没有变速杆,当要挂自动档时,只需按一下中控台下部的“auto“按钮即可;当要手动变速时,不用再按什么按钮,只需像f1赛马车手那样,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只用手指拨动换挡拨片即可实现升降挡,右边是加档(up),左边是降档(down)。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