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金手套、金靴先生PK热销SUV(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金球、金手套、金靴先生PK热销SUV(图)

2010年07月14日 16:25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夏天属于激情的球迷,这个夏天属于痴醉的车迷。足球,象征着超越、进取、拼搏;SUV体现着野性、男人、激情。汽车、足球这两个男人骨子里的代名词,在世界杯的时刻里实现了完美的碰撞和融合。

  虽然决赛已经落幕,但令人心动的瞬间却被定格。特别是那些在赛场上表现出色的球员,更是成为球迷赛后热议的焦点。7月12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乌拉圭球员迭戈·弗兰获得世界杯金球奖;穆勒包揽世界杯金靴+最佳新秀奖,斯内德屈居铜靴;西班牙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荣获FIFA官方评选的世界杯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而在决赛中打进唯一入球的伊斯塔涅更是被视为将西班牙队送上冠军宝座的“圣人”,一个人成就了一支球队。无独有偶,SUV市场也有几员悍将,它们在激烈的竞争中特立独行,在保持产品风格的基础上,创造出如足球巨星一样的影响力。

  金球奖 弗兰VS沃尔沃XC60

  7月12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乌拉圭球员迭戈·弗兰获得世界杯金球奖。弗兰在本届世界杯赛均首发出场,并打进了5个进球。在小组赛中,弗兰在对阵南非的比赛中独中两元,1/8决赛对阵加纳、半决赛对阵荷兰、三四名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并带领乌拉圭队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弗兰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球队无缘前三名的金球奖获得者。在本次世界杯金球奖的投票评选中,球风飘逸的弗兰获金球奖实至名归,在票选中他获得了23.4%的支持票数。

  沃尔沃XC60和弗兰竟是如此相似。沃尔沃虽不是进口豪华SUV的霸主,但这丝毫不影响XC60在市场中的冲击力,一如弗兰,虽非来自冠军球队,但实力有目共睹。沃尔沃XC60是迄今为止最大胆的多功能运动车型,具有令人激动的造型,它的能量远远超过以往任何一款沃尔沃车型。沃尔沃XC60将动感激情的驾驶乐趣和高度的舒适性集于一身,不管是在市内,还是行驶在高速公路或乡村小道上,都能提供无拘无束的驾驶乐趣。

  XC60车身下部体现了XC系列强悍的形象,而且具有车轮大、离地间隙高的特点,腰线以上,车身轮廓在动感线条的勾勒下,尽显优雅的跑车魅力,就像球场上的弗兰,充满力量和激情。与同级车中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XC60在感情上要丰富得多。它具有诱惑力,强悍而圆润,遒劲而机敏,空间感很强。

  XC60还配备了同级车中独有的电动尾门,亦如弗兰独特的飘逸长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打开尾门:使用遥控器、使用仪表板上的开关,或通过拉动把手。为了尽可能降低受伤的危险,只有尾门上的一个开关才能触发自动关闭。尾门自动开启相当的便利实用,例如在手上提满购物袋接近车辆时。

  金靴+最佳新秀奖 穆勒VS上海大众途观

  本届杯赛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的托马斯·穆勒,荣膺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他也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新秀奖。德国神奇小子托马斯·穆勒在德国与乌拉圭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再入一球,不但帮助年轻的德国队获得世界杯季军,也将他在本届世界杯的进球数提升至5球。在射手榜上,穆勒与比利亚、斯内德和弗兰并列头名,但由于助攻次数多而摘得金靴奖。托马斯·穆勒是德国新生代球员的代表,在场上有着敏锐的嗅觉。本届世界杯,穆勒总共有五脚射门打中门框范围,全部破门,100%的射正得分效率让人胆寒。

  大众的起步虽然晚,但是正逢这一两年国内城市型SUV的需求量看涨,也算得上是天时地利。穆勒同样是赶上好时候,利用出众的技术,一战成名。国产途观同样在市场关注度最高时,以出色的品质、高科技配置,让车迷对其“趋之若鹜”。途观采用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并推出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组合。TSI发动机包含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在低转速时即可产生高扭矩,并在一个很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持续饱满的强劲动力,就像穆勒不知疲倦的奔跑。途观全系标配了ESP、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驻车制动以及胎压监测,安全配置可谓十分突出,在同级车型当中能够将这几项全部作为标准配置的目前还没有第二个。4MOTION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车辆行驶地形的不同状况,将动力自由分配给前后轮,甚至可在必要时依靠系统将所有驱动力施加在一只车轮上。

  金手套奖 卡西利亚斯VS保时捷卡宴

  7月12日凌晨,西班牙在世界杯决赛中凭借加时赛入球1:0击败荷兰,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荣获国际足联官方评选的世界杯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卡西帮助西班牙创下的整届比赛失2球,淘汰赛一球不失夺冠的战绩也改写了历史。在世界杯历史上各届冠军队中,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像西班牙这样在淘汰赛和决赛阶段保持零失球,以防守出色著称的1998年法国队和2006年意大利队都在小组出线之后的4场比赛中有一粒失球,卡西所创下的淘汰赛四战零失球夺冠纪录是世界杯史上首次。

  在天津保时捷中心亮相的新卡宴,其严谨的制造理念和卡西利亚斯出色的扑救如出一辙,其创造的殊荣无人能及。新款卡宴采用了创新的轻质车身设计,动态驾驶性能也得到了提升,其各款车型在各自所属的细分市场中,均具备让对手无法企及的燃油效率及车辆性能。Cayenne S搭载4.8升的V8动力单元,其耗油量显著降低,降幅达到了23%,每百公里耗油仅10.5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减少到245克/公里。与此同时,其最高车速提高至258公里/小时,可以在5.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虽然轴距增加了40毫米,但依靠关键部件的创新型轻量化设计以及超轻主动四轮驱动,Cayenne S的车身重量得以减轻180公斤,而其车辆品质和高安全性却未受任何影响。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搭载了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达到278公里,可在4.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定海神针 伊涅斯塔VS东风本田CR—V

  世界杯决赛,伊涅斯塔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和超强的影响力,一举迈入了传奇的行列。加时赛是伊涅斯塔一个人的比赛,他在前场极为活跃,左突右冲,给荷兰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多次赢得任意球的机会,让荷兰人防不胜防。伊涅斯塔最终用一脚漂亮的射门,打破了荷兰人几乎要成功的窒息战术。伊涅斯塔没有张扬的性格,也没有英俊的外貌,有的只是对足球的热爱与无穷无尽的热情。

  通过CR—V这款城市SUV,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了东风本田,直接拉动了东风本田其他车型的销售,从这一点来说,CR—V的作用与伊涅斯塔倒有几分相似。CR—V是一款多功能SUV,宜公宜私,城市代步、乡间穿行两不误,就像球场上的伊涅斯塔,位置飘忽不定。2010款CR-V在隔音降噪、座椅舒适性、多媒体影音系统方面都进行升级,同时全系列配备侧安全气囊,全面提升提高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内饰上,2010款CR-V将现款黑色LCD仪表显示改为蓝色,让行车数据更清晰。同时座椅扶手加宽30mm,并采用新的内饰面料提高舒适度,整体风格变化不大。配置上,2010款CR-V增加了NAVI多媒体集成导航系统、无线蓝牙、集成USB系统(可外接i-pod),另外新CR-V还采用了多项隔音降噪措施,车内噪音将大幅度降低。(于亚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