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新宝来/卡罗拉/明锐保养花费对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凯越/新宝来/卡罗拉/明锐保养花费对比(图)

2010年07月14日 17:1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说外形、价格、配置、性能都是外在的话,那事无巨细的保养部分就算是一辆车的内在品质了。对比过上述一些列的外在因素以后,下面的文章网上车市将会帮您详细了解一下别克新凯越、大众新宝来、斯柯达明锐和奔腾B70在保养部分的花费情况,从内在出发帮您拨开迷雾,看得更加透彻些。

  一 质保期限、首保历程及保养周期

  选择的四款车型都是市场上相对销量比较靠前的热门车型,新凯越是别克旗下的紧凑级家用车,质保期为2年/6万公里,一个合资车比较常规质保期限。同为2年/6万公里还有一汽大众品牌的新宝来,以及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新明锐。丰田卡罗拉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一款日系车型,2年/4万公里的质保期比较起来少有逊色。

  二 4款车型保养花费一览

  别克新凯越首保时间是四款车型中最短的,但厂家提供前两次免费保养,这点看来还比较贴心。18500公里结算后,543元的总保养金额是四款车中最少的一个。新宝来和新明锐同为大众品牌下车型,但由于合作商不同,保养的费用还是存在一些细微的差距,都在2600元范围内。日系车一贯是经济实惠见长,但在后期保养的方面丰田卡罗拉的费用却是四款车中最高的,超过3000元的数字也是新凯越保养费用的5倍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