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车轮飞出砸死工人 同伴狂追几公里截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货车车轮飞出砸死工人 同伴狂追几公里截车

2010年07月15日 11:0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砰”的一声,一辆飞驰中的大货车的左后轮突然飞出,砸到绿化带后又弹起,撞飞一正在路边施工的男子,男子当场死亡。这是昨日凌晨2时许,发生在广园快速笔村立交路段的惊魂一幕,可没想到,“蹩脚”的大货车还继续前行,现场工人开车狂追3公里将车截住,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

  前晚,广园快速在进行指示牌更换施工,三四名工人一组,分段施工。昨日凌晨,几名工人在笔村立交路段由西往东方向施工,工人们将一辆白色货柜车停靠在快速路中间,车后和旁边放了十多个雪糕筒做警示,一名工人爬上梯子更换指示牌,阿荣(化名)等人站在马路上接应,可谁也没想到会“飞来横祸”。

  “太吓人了!”现场一名工人说,事发在凌晨2时左右,一辆大货车从路上“飞”了过去,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响,只见这辆大货车的左后轮突然飞了出来,车轮砸在了中间的绿化带上。可没想到,车轮没有停下,又弹起,飞向了站在路上的阿荣身上。阿荣被车轮撞飞,砸在还没挂起的指示牌和车上,头部血流不止,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现场工人立即报警,可不幸的是,经120救护人员抢救无效,宣布阿荣死亡。记者看到,肇事的车轮是两个轮胎连接的,还没挂起的指示牌也有凹陷。

  “太不可思议了!”现场工人说,肇事的大货车车轮脱落后,不但没有停下了,反而“蹩脚”继续往东行驶。愤怒的工人们开着停在路边的货柜车一路狂追。工人们狂追了三四公里后,终于将肇事大货车截住,随后警方赶到,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罗阳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