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浪漫运动小将 实拍进口雪铁龙DS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重现浪漫运动小将 实拍进口雪铁龙DS3

2010年07月15日 18:1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我们在雪铁龙展台已经见到了量产的DS3展车,官方已表示这款车将引进中国进行国产;DS3是雪铁龙DS系列沉溺了几十年后重新复出并量产的第一款车,并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进口DS3在国内上市前,编辑在某店见到了DS3的实车,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详细的拍摄,此次所拍车型为原装进口版本,我们来先睹为快,感受这辆带有法国浪漫气息的运动小将。

  ● 外观

车身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雪铁龙DS3: 3950 1710 1460 2460

  看到DS3首先我很肯定的说这辆法国车真的不怪异,法国前卫的时尚的外形设计理念在这款车上得到很好的诠释,车身紧凑尺寸不大,我认为用灵动和精悍形容并不冲突。

  DS3前脸被大面积整体包围覆盖,大嘴进气格栅以蜂窝装网格进行填充,类梯形的格栅与两盏不规则的大灯相呼应,包围外侧形似空气导流口的日间行车灯在拉宽视觉感受的同时增加了车辆的动感和张力,所以说DS3并不缺乏运动元素;唯一可惜的是氙气大灯没有出现。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