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最值得关注的7款新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春车展最值得关注的7款新车(图)

2010年07月16日 09:52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4日,2010长春车展正式拉开大幕,据组委会消息,共有132家企业的927辆展车亮相长春车展,参展车辆数量创历届之最。与北上广三地的国内一流车展相比,长春车型的影响力相对要小了很多,不过凭借长春在中国汽车产业的特殊地位,长春车展也得到了很多厂商的重视。

  因为多数是厂商参展,所以在本届长春车展上我们也看到很多值得关注的新车,它们不是新面孔,但目前尚未上市或者刚刚上市,下面将要介绍的将是本届车展上不能错过的7款重点新车。

  一汽大众CC

  上市时间:7月15日

  只言片语:卖贵了没人买,卖便宜了影响迈腾,但只要别加价,喜欢的人一定不少

  长春车展是一汽大众的主场所以,本届车展上国产CC再度高调亮相,不仅仅是在车展上有大幅的平面广告,而且在长春最繁华的街头也能看到蒙着盖头的大众CC展车。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将在7月15日也就是今日正式上市,预计起步售价将在25万元左右,国产CC的上市可以看做是对销售乏力的迈腾的弥补,另外大众CC的国产也旨在为大众在国内中级轿跑市场占据先发的优势。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大众CC是基于PQ46平台打造的四门轿跑车,采用流畅而时尚的车身线条,与我们常见的迈腾相比,虽然大众CC很大程度上延续了迈腾的产品基因,虽然没有了迈腾上的大型镀铬进气格栅,但大众CC的造型要更具有立体感,无框式车门也显得非常拉风。

一汽大众CC

  国产大众CC在造型上与进口版没有区别,配置方面我们看到展车上装备了附有清洗装置的智能双光氙气大灯、只能向上掀起的大面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常规豪华配置,由此也可判断出国产CC在实用性配置上并没有大幅度缩水。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国产大众CC采用了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但国产车型上装备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是与进口版最大的区别。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内饰部分的布局与设计也与进口版无异,只不过展车上采用了全黑色内饰,想必国产大众CC在内饰配色上不会有进口版那样大的选择余地,配置方面也与进口版没有明显区别,但在北京车展上的展车没有装备DCC电子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是否会提供选装包供用户选装目前上不得而知。

  新车看点:国内最受关注的轿跑车型,相信很多有购买B级车计划的消费者都在等待CC最终售价的公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