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比亚迪M6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奥拓/比亚迪M6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图)

2010年07月19日 15:05 来源:车168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7月19日-25日这一周内,只有两款车型将会推出,一款是长安铃木新奥拓炫酷型,将于7月19日上市;另一款为比亚迪最新的MPV车型M6,上市时间为7月20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这两款新车的详细情况。

  上市车型:奥拓炫酷型

  上市时间:7月19日

  新车售价:MT车型5.39万元,AT车型6.29万元

  新车亮点:奥拓也能带点“凶相”,增加影音系统和GPS变身高配小车

  据我们近日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7月19日奥拓家族将会再添一款炫酷型新车,这款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另据我们从经销商处获得的信息,新款车型手动档售价5.39万元、自动档售价为6.29万元。

  这款新奥拓虽然出自官方,但其外观却更像是一款个人改装的产品:前保险杠和侧裙采用了一反奥拓乖巧性格的扰流装置,从前脸来看新车就像是生了气的奥拓,略带有不曾在此定位车型中见过的反叛和激进的感觉。

  动力上,新车沿用了在售车型搭载的K10B全铝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6200rpm,峰值扭矩92Nm/2500-3500rpm。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选择。配置上,新车增配了GPS智能导航系统,这在A00级车中是很少见的配置,在中控台处还增加了SD卡读取式影音播放系统和音频输入接口。另外,这款奥拓属于小排量车型,消费者还将获得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优惠。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