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国产版上市 进口版降2.18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CC国产版上市 进口版降2.18万(图)

2010年07月20日 11:1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众CC是大众品牌第一款引进国内的轿跑车型,以进口形式登陆国内市场。日前,国产版大众CC召开了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宣布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一时间引来了众人注视的目光。在国产版上市以后,大众对进口版的处理态度会是怎样呢?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奥迪A4L车型最高优惠幅度为2.18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大众CC 3.6 V6 4MOTION舒适版 50.50万 50.5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大众CC 3.6 V6 4MOTION顶配版 53.68万 51.50万 2.18万 有现车颜色齐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国产版大众CC的上市,进口版2.0T两款车型全部停售,只剩下3.6FSI两款车型。3.6FSI舒适版4S店内没有现车,没有优惠,3.6FSI顶配版车型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很齐全,无需预定,并给予了2.18万的优惠,最低售价为51.2万,如果消费者对此车型比较感兴趣,请于附近进口大众品牌4S店内接洽详谈。

  进口大众CC3.6FSI除了同样具备超高刚性车身之外,ESP、多达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双氙气大灯等应有尽有。更为重要的是,CC3.6FSI还标配了大众汽车独有的A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通过这个控制系统,驾驶者可在运动模式,舒适模式或正常模式间自由切换,从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设定悬挂、方向和油门的特性,真正做到随心所欲,享受丰富驾驶体验。

  此外,CC被国内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样出现在了CC3.6FS顶配版上,这个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双手离开驾驶盘的情况下,让车辆自动停进与之平行的停车位,驾驶者只需控制好油门和刹车即可。而带3D路况显示功能的RNS 510中文导航音响系统,则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精度的导航服务和多媒体享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