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要推SUV 与卡宴共平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兰博基尼要推SUV 与卡宴共平台(图)

2010年07月21日 10: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保时捷推出卡宴大获全胜后,各大豪华厂商对推出SUV车型都有很大的热情,近日有海外媒体爆料,兰博基尼计划于大众的2代途锐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的豪华SUV车型。搭载来自GALLARDO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

兰博基尼LM002

  作为以造拖拉机起家的兰博基尼,在上个世纪就有过制造越野车型的经历,兰博基尼曾推出了大名鼎鼎的LM002,搭载一台V12发动机,具备出色越野能力,是上世纪80-90年代最为出色的越野车型之一。

兰博基尼LM002

兰博基尼LM002

  不过遗憾的是,自1993年停产之后,兰博基尼逐步放弃了对SUV车型的开发,转而专注于生产跑车。而在兰博基尼并入大众集团后,有了大众这个坚实的后盾,并且有保时捷开发卡宴的经验可以借鉴,兰博基尼的越野车计划似乎又有了重燃的可能。

兰博基尼LM002

兰博基尼LM002

  而事实上,大众集团旗下的途锐平台已经诞生了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这两款豪华车型,在品质和性能上都能得到保证,在这个平台上开发兰博基尼的新SUV车型成本上也会有很大的优势。

兰博基尼LM002

  编辑点评:越野车型无论在销量上和利润上对兰博基尼都有很强的吸引力,而单凭跑车业务的话,兰博基尼要保证不亏损都会有些困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