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空间是亮点!试驾北京现代VERNA瑞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外形空间是亮点!试驾北京现代VERNA瑞纳

2010年07月21日 19:1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很长一段时间,国内的小型车一直都没有什么新产品出现了,大家似乎渐渐淡忘了这个在国内有着巨大潜力的市场。而就在这样一个市场的真空期,聪明的现代将一款针对小型车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VERNA瑞纳率先投放中国市场。

  和VERNA瑞纳的初次相识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之前它被称为“北京现代RC”,而后它有了自己的中文名字:瑞纳。可能你会认为这是现代的一款全新车型,但事实上它是从我们所熟悉的雅绅特演变而来的,如此之大的变化让我们对它充满了好奇,用脱胎换骨这个词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仔细思考一下,这样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率先投放中国市场,那么它所具备的特点就绝对不仅仅是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了,如果说当初车展上和它只是一面之缘,那么今天的试驾活动是我仔细品味这款产品的好机会!

厂商产品定位

  现代对于VERNA瑞纳的定位是“时尚、实用的生活车”,是专门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主要针对年轻的白领人群,那么它的特点到底是怎样的?能否满足我们的需求?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体验一下。

  现在韩系车的设计普遍都是大胆、前卫的,在“流体雕塑”的主导思想下,VERNA瑞纳也被打造成一款充满线条感的小车,其实从之前上市的ix35上也能看到这样的设计风格。而对比之前那个低调的不能再低调的雅绅特,改变的可谓相当彻底,你找不到一点老款车型的影子。

  VERNA瑞纳和雅绅特是同平台产品,但是在车身尺寸上已经全面超越,首先轴距就增加了70mm,并且车身长度增加20毫米,车身宽度增加5毫米,而限于整体流线的造型,高度则降低20毫米。样的尺寸和同级别对手相比优势不是太明显,不过轴距却的确有些优势,这样就让我们对后排空间的改善有了期待,当然也担心头部空间是否会受到影响,而这些问题我们随后都会一一解答。

  所谓的“流体雕塑”主要就是体现在这些多变的线条上,特别是前脸最具有代表性,各种线条的组合让瑞纳不再平庸,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和攻击性让你很容易就能记住它的样子,并且营造出了近似于跑车的动感,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于外形设计的需求,个性、张扬、不低调……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