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典当息费 五天一计算节省30%成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典当息费 五天一计算节省30%成本

2010年07月22日 16:34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刘先生到华夏典当行朝阳门店赎回自己典当的汽车时,发现典当行退回了部分息费,大概4500元左右,这让他颇感意外。

  “我在一个多月前用自己的帕萨特到典当行进行融资,一共借了15万元。”刘先生表示,当时准备参加一个工程项目的竞标,需要在第二天交付15万元的竞标保证金,所以才想着用汽车典当融资。“因为着急拿到钱,我在大概了解了借款额和息费成本后就赶回公司了,其他都没细问。”刘先生说。

  华夏典当行朝阳门店汽车业务经理王杨介绍说,刘先生之所以能拿到息费的退款,是因为华夏典当行汽车、房产典当业务采用了“息费五天一计算”的方式,即从第二个月开始,典当息费按照五天为一周期计算。这种模式的优惠在于能够缩短计息周期,客户可根据个人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自行选择还款时间,为客户节省融资成本。

  以刘先生借款15万元为例,第一个月的息费成本为6750元,第二个月用款10天,息费实际为2250元,退回的4500元其实是剩余20天的息费。

  “小企业的资金需求特点是用款急、使用频繁、需求临时等,因此这种计息模式在推出之后,得到了众多中小企业经营者的欢迎。”王杨表示。(熊智)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