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夏利冲进人群致17人伤 伤者包括4民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醉夏利冲进人群致17人伤 伤者包括4民警

2010年07月22日 17: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肇事夏利车的车头已经撞烂。记者王苡萱摄

  前晚9点多,北京顺义区李桥镇半壁店村樱花园小区居民因停水问题阻断李天路。晚10点20分,一辆醉夏利途经此处,突然冲进堵路人群,造成17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民警。目前,夏利车司机张某已被警方刑拘。

  夏利车横冲几十米

  前晚8点多,居民们先将樱花园二区门前阻断,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935路公交车被困。记者赶到现场时,堵路的百余名居民还未散去。警方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935路公交车司机称,居民告诉他,拦车并非出于恶意,而是缘于小区供水问题,随后,司乘人员和民警对车上乘客进行疏导。当晚11点左右,935路公交车被放行。

  在小区门前堵路一小时后,部分居民步行至李天路,将路阻断。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疏导。

  目击者称,晚10点20分左右,一辆从南半壁店小区路驶出的红色夏利,右拐开上李天路后,迅速将车头摆正并直对人群。夏利车倒退五六米后,司机突然猛踩油门冲向人群,一名女子直接被撞飞,接着夏利扎进人群,接连撞倒十余名堵路居民,人群中不断传出尖叫声。夏利车碾轧骆老太,在人群中冲出几十米后,被群众和民警阻拦,肇事司机被当场控制。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地上残留着玻璃碴、汽车零部件及伤者的血迹等。

  一名伤者仍在抢救

  截至昨天凌晨,顺义区医院共收治了16名伤者,其中包括4名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伤者年龄最小是一名10岁男孩。

  被夏利拖行30米远的骆老太伤势最重,被救出来时已经动弹不得。起初,骆老太被送往机场急救中心,后转往天坛医院,被确诊为颅内出血、全身多处骨折,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医生告诉记者,有四五名伤者伤势比较严重,出现骨折等状况,但均无生命危险。

  鸣笛不管用直接撞

  据警方介绍,31岁的吉林人张某是黑车司机。当时,他载客行至李天路,发现有人阻断。张某按喇叭,但人们没有避让,张某随即倒车然后冲进人群。

  经检测,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80.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