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提升!图解蓝瑟·翼神1.8L黑内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性价比提升!图解蓝瑟·翼神1.8L黑内版

2010年07月22日 21:01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蓝瑟·翼神,可以说是目前紧凑型日系车中最强调运动元素的一款车。但该车自上市以来只有2.0L车型才提供黑色内饰,而购买1.8L排量车型的朋友只能选择上黑下米的内饰,这样的组合一直被很多消费者所诟病。但近日,我们得到一个好消息,就是众多消费者期盼已久的蓝瑟·翼神1.8L黑内饰版在本月28日就会正式上市,且还会在原有1.8L车型基本上对配置进行小幅调整,从而提高性价比。今天,赶在新车上市之前,我们就一同来看看这台名为蓝瑟·翼神1.8L黑内加强版CVT车型和原有车型相比到底有何区别。

  

蓝瑟·翼神1.8L黑内加强版车型配置变化表
车型 售价
(万元)
配置变化情况
1.8L黑内加强版
MT
12.68
在1.8L舒适型MT基础上增加:

1、智能防夹天窗
2、黑色内饰
3、黑色真皮座椅
4、乘客安全带未系提醒
5、运动型前保险杠和侧导流板
售价较1.8L舒适型MT上涨10000元
 
1.8L 黑内加强版
CVT
14.48
在1.8L豪华型CVT基础上减少

1、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现改为3个气囊

增加
1、方向盘换挡拨片
2、运动型前保险杠和侧导流板

变化
1、内饰颜色由上黑下米改为全黑色
2、真皮座椅由米色改为黑色

售价较1.8L豪华型CVT下降3000元
 

  首先从外观上看,蓝瑟·翼神1.8L黑内加强版车型(下文中简称该车为翼神1.8L黑内版)由于换装了运动型前保险杠并加装了侧导流板,因此整车风格与原有的2.0L排量型比较接近,唯一不同的就是翼神1.8L黑内版没有了那个大的有些夸张的后扰流板。

  翼神1.8L黑内版在外观上的改变还算比较喜人的,增加的前运动保险杠和侧扰流板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感与美观程度,没有加装与2.0L旗舰型CVT相同的后扰流板,也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情,毕竟1.8L车型和2.0L车型在外观上厂商总是要人为制造出一些区别的。至于轮毂造型比较中庸、没有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等问题,看在这个车14.48万元的价格面子上,也都可以接受。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