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扩大产品线争夺中国市场 全部车型将入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特扩大产品线争夺中国市场 全部车型将入华

2010年07月28日 08:1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26日于纽约举行的2011款探路者(Explorer)运动型多功能车推介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正在扩展在中国的业务,福特将把自己的所有车型带到中国市场。”

  穆拉利称,新款探路者有望于2011年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本月23日,福特公司公布季度财报。公司实现连续第五个季度盈利,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利润26亿美元,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同比增长27%,其中中国市场增长近20%。

  在中国市场方面,福特今年前6个月新车销售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共售出新车近20.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6%。不过福特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仅约2%,与同行相比较为逊色。公司正采取包括扩大产品线等手段争夺中国市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