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市车”来临 8款即将上市新车介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救市车”来临 8款即将上市新车介绍(图)

2010年07月29日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间进入到8月份以后,我国绝大部分城市都已经进入到了真正的夏天,伴随着酷热的天气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选择了盛夏时节,发布他们自己的最新产品。据记者统计,在2010年8月份里来自国产和进口各类新车达到了8款之多,平均每周就有就有2款新车与我们见面。对于要即将上市的新车,消费者的关注度自然是很高的,下面就让我们提前去看看。

  8月份上市的新车型中聚集了众多知名大品牌。譬如华晨宝马、雷克萨斯、东风日产等。而按照车型细分,其中涵盖小型车、紧凑级车、以及中级轿车等,其中合资和自主品牌占据了一多半,达到了5款车型,分别是宝马新5系;北京现代瑞纳;东风日产玛驰;比亚迪L3;吉利帝豪EC8。进口车险虽然只有三款车型,但它们都是重量级的车型,分别是雷克萨斯IS250;三菱劲炫和气压的凯尊。

  华晨宝马-新5系

  上市时间:8月5日

  预计售价:50万起

  于2010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宝马新5系Li轿车已于近日开始接受预定,全新的宝马5系将于8月5日正式上市。记者从北京地区宝马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各家经销商已经开始进行新5系Li车型预售的宣传工作。虽然展车还没有出现在展厅,但是前来咨询新5系Li的准车主却络绎不绝。

  第6代宝马5系轿车是建立在与全新7系轿车相同的技术基础上开发的,该车在宝马丁格芬工厂与5系Gran Turismo以及 7系轿车联合生产、部件共享。可以说,未来将会国产的新一代5系轿车将会在技术、配置上全面超越现有车型,进而达到传统意义上D级轿车的水准。因而我们才有理由为这款国产新5系轿车加上引号,将它称为:“小7系”!旗舰

  与目前华晨宝马国产的5系不同的是,目前的型包含直列4缸汽油引擎车款520i而此次发布的全新5系汽油车款均为直列6缸以上引擎匹配。其中550i所搭载的引擎与现款新7系轿车引擎相同,具备了低、高动力输出的显著优势。底盘及悬架方面新款5系轿车包含了新7系轿车的铝制车桥、后轮随动转向、空气悬架和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相同的配置在同级别轿车中并不多见,凸显了技术优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