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9.9万元 宝马1系运动限量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售价29.9万元 宝马1系运动限量版上市

2010年07月30日 15:3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7月30日,BMW 1系驾驶挑战赛正式启动。同时,BMW 1系运动限量版车型在国内上市,售价29.9万元。这是宝马1系继巧克力限量版后,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限量版车型。

  

宝马1系运动限量版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BMW 1系运动限量版(2.0L自动挡) 29.90
全国限量480台

  此次上市的运动限量版是以120i自动挡车型为基础打造,以水蓝色和白色为主打颜色,全国限量480台。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运动风格的空气动力套件;轮毂尺寸升级为17寸;以氙气大灯(带清洗功能)替代了普通版的卤素大灯。

『宝马1系运动限量版』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独有的配色设计,将普通版车型上的手动调节织布座椅升级为“闪点”布料/Sensatec透气皮的运动型座椅。同时增加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

『搭载2.0L发动机』

  动力方面,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输出方面没有任何变化。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00N·m/4250rpm,最高车速213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9.2秒。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译/汽车之家于声远)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