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购豪车成新风尚 5款车免息购买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贷”购豪车成新风尚 5款车免息购买推荐

2010年07月31日 11:2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一段时间,汽车市场已经没有前一阵子那火爆的场面,面对处于淡季的局面,各厂家和4S店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客户。当然时下比较流行的贷款购车,也成了部分商家比较看重的销售渠道之一。由于银行对汽车贷款的政策收得很紧,所以各汽车金融公司的汽车贷款,便成了广大消费者比较看好的购车方式。

  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48.8-69.8万

  全新E级轿车依然沿用了最为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并将圆形大灯改为更为凌厉的矩形,线条更具张力,使整个全新E级轿车的前端造型看起来蓄势待发,更具动感和力量。车身设计则传承了E级轿车最为经典的“Ponton Mercedes”风格,明快的腰线贯通车身,连接后轮并直达尾翼,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全新E级轿车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5。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 36.98-42.38万

  2010款奥迪A4L车头和车尾的造型都显得非常凶狠,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轴距的增长似乎又增添了几分稳重。全身的线条设计刚劲有力,营造出高性能车型的那种贴地感。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凯迪拉克SLS

  厂商指导价:44.8-69.8万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全系搭载全球领先的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较3.6L DVVT发动机分别提升21%和9.5%。

  宝马X3

  厂商指导价:53.90-66.50万

  BMW X3前后的保险杠单元均被分为两层并且与车身同色,样式非常醒目,再次强调了其动感而优雅的高品质外观。从侧面看,更低的动人线条强调了审慎的楔状造型。其侧面轮廓在前后挡板区域略有外张,从而增强了横向线条动态延伸的效果。

  沃尔沃S80L

  厂商指导价:39.8-67.86万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度身制造。它秉承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并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 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

  点评

  零利率贷款购车,的确对手头资金有限的朋友来说是个福音,只要在免息期内还清尾款,就可以体验到先开车后付钱的超前购车感受。在这里,我们还要提醒大家,贷款购车与全款购车还是有一定的区别。首先就是优惠的力度有可能没有全款大,甚至无优惠。另外,虽然免除了贷款的利息,但是后期还款的时候还有一部分手续费的支出,越贵的车型手续费也自然越高。(张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