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传播快乐的汽车标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一路传播快乐的汽车标语

2010年08月02日 09:22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同事小李拿到驾照以后,就迫不及待地买了辆QQ。为了她心爱的QQ,小李可没少费心思,车里面装扮得像新房一样,有粉色的气球、卡通抱枕,车后面还吊着一动一晃悠的漂亮小挂件,温馨而浪漫。

  小李第一天开车来上班,用胆战心惊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她说:“这一路上真不容易啊,越怕遇红灯,越是遇红灯。我起步慢,后面的人一个劲按喇叭,我一紧张,连怎么换挡都忘了。”好在小李总算安全到达单位了。后来,她也学着别人的样子,往车屁股上贴标语:“我牛,我是蜗牛。”标语下方是一个驼着大重壳的蜗牛。我一看就乐了,这标语有个性,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车主是新手,开车比蜗牛还慢,让后面的人别着急。小李说,这招挺管用,现在很少有人在她后面按喇叭了。

  不同的车标语不同,见得多了,我发现根据车标,就能对车主的性格判断个八九不离十。有些标语一看就知道主人要表达的意思。有一回,我看见某个车屁股上贴着“别跟着我,我也迷路了”,细想想挺有意思,这个车主是想提醒后面的车离他远点,保持距离,否则跟了也是白跟。这比生硬的“保持车距”强多了,既起到了警示作用,还能博得后面的人哈哈一乐。还有更有意思的车距警示贴,什么“丑女驾驶,请保持车距”、“别追了,本人已婚”等。能想出如此妙语的人不俗,我服了。

  自嘲类的标贴也不少,如“脚底三个板,哪个是刹车”、“新手龟速,你先走”等。车主通过这些妙贴,对自己进行调侃,提请各位司机大哥大姐谅解。如此以来,即使有脾气不好的人士急着赶路,看到此标贴也会莞尔一笑,怒气全无吧。

  时下拥有私家车的人越来越多,汽车屁股上贴标语也成为街头时尚。无处不在的堵车滋生了司机的烦躁情绪,而张贴在车后窗的个性标语,在给人带来快乐之余,也能让车主们紧绷的神经松弛片刻,缩小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

  每次看到幽默诙谐的车贴标语,我都要瞧瞧车主的真容,一个在路上传播快乐的人,一定也是热爱生活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