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经典款降价1万余 经销商联合降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马自达3经典款降价1万余 经销商联合降价

2010年08月02日 11:1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自达3经典与老款马3差别不大。资料图片

  上周,记者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作为垂直换代的新车马自达3经典款价格已经出现波动,目前全系降价幅度在1万元左右。

  马自达3上市以来在中国销售近4年,今年首次进行改款,并且更名为马自达3经典款。但改款后马自达3在外形上变化不大,动力配置上也没有变化,“只是细节上有些差别,再经过调校升级,整体变化不大。”长安马自达一位4S店销售人员表示。

  也正是因为上述原因,尽管马自达3经典款在上市之初就选择了低价上市,入门级车型由老款的11.98万元降至新款的11.28万元,但是消费者并不买账。上述销售人员称,“在新款上市之前,针对老款马自达3进行了降价清库,这也是传统办法,结果新车上市后客户觉得11万多元的价格太贵。”

  新马自达3变化不大,却有大幅价格差异,导致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流失了不少客户订单。面对库存增加、销量减少的局面,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决定联合降价。“一般新车上市价格都会守住一段时间,所以现在厂家肯定不会降价,但现在这个市场现状让经销商不得不做出降价决定。”

  目前马自达3经典款1.6L低配车型价格优惠1.1万元,2.0L高配车型优惠1.2万元,其余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在1万元上下。(记者王亚菲)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