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报废一台 法拉利458Italia再次自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又报废一台 法拉利458Italia再次自燃(图)

2010年08月03日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前些日子在法国巴黎发生的一起汽车自燃事件,自燃的主角是一台全新法拉利458Italia。价值近400万的一台超级跑车发生自燃,让每一个人都为它捏了一把汗,可想车主更是焦急的上跳下窜。由于及时的救助,那台黑色的458没有被完全烧光,至于能否继续上路,恐怕是凶多吉少。就在同一周内,瑞士也发生了同样的一幕,一台红色的458在郊区山路旁发生自燃,这次大火没有留情,彻底将这台超跑吞噬一空。

  两辆458起火的位置基本完全一致,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们都会在同样的位置发生自燃?车辆左后不距离引擎是十分近的位置,如果上一台黑色的幸运的话,引擎可能还有的救。这台恐怕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虽然前面停着两辆别的车,但是我们看不到任何有人施救的画面,也许这台458是在这里停着的时候发生的自燃,车主回来看到后只能泪流满面了。令人费解的是,为何价值百万的豪车会在一周之内连续发生两起自燃事件,根据两次自燃发生的位置来看,应该不是司机驾驶的问题。

  无论是什么车,都有可能发生意外情况。不过天价豪车更应该能够经受得住考验,质量问题不应该发生在它们身上,问题所导致的严重性,也不应该如此惨重。希望法拉利厂商可以给出合理的解释,毕竟法拉利品牌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与这两次事故是及不相符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