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科帕奇? 陆风新SUV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山寨科帕奇? 陆风新SUV曝光(图)

2010年08月03日 10:5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江铃股份小蓝基地30万辆整车项目启动仪式在南昌隆重举行,小蓝基地总规划用地2000亩,分期实施建设,预计于2013年开始陆续投产。而现在江铃的产品还不是特别多,急需新产品加入为新基地贡献力量。在拥有X6、X8、X9之后,一款酷似雪佛兰科帕奇的全新SUV也正式曝光。

  在车身尺寸上,江铃陆风SUV长4740mm、宽1895mm、高1825mm,轴距为2750mm,与科帕奇相比略大一些。在比较重要的越野指标上,陆风SUV接近角为29度、离去角26度。在动力上,陆风SUV搭载2.4L四缸柴油机,有5座和7座两种内饰设计。

  在外观上,陆风SUV与科帕奇车身都是饱满厚重的设计,车身侧面相似度比较高,是类似coupe的溜背式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运动。陆风SUV的车头设计比较大气而犀利,尤其是鹰眼前大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在尾部设计上,陆风SUV相比科帕奇的尾部,更宽大、硬朗一些,牌照板的位置比较宽大,两半式的全红尾灯未集成比较流行的Led灯组,宽大的后行李箱盖预示着开口比较大,装大件的物品不成问题。

  另外,陆风SUV还配有电动天窗,很遗憾不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全景天窗,还可以选装车顶行李架,这个装备除了美观之外,也可在长途自驾旅行时派上用场。在价格方面,新车与哈弗H3同级别,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