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再次进口销售 全年销售业绩有望破15万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3系再次进口销售 全年销售业绩有望破15万辆

2010年08月03日 11:3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记者从华晨宝马获悉,由于公司在中国的生产已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宝马汽车计划从慕尼黑向中国出口约1万辆3系轿车。这已经是宝马第二次因为供不应求而采取进口宝马3系的方式。

  据记者了解,2010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销量同比实现成倍增长,使中国超越英国成为宝马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其中,BMW品牌销量达71146辆,同比增长98%。MINI品牌创下销售新高,共售出4469辆,在半年时间内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根据目前的销售状态,宝马认为在中国的全年销售量有可能超过15万辆大关。

  此前,宝马曾宣布中国市场2010年目标从10万辆跃升至12万辆,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目标将会在今年11月份完成。

  从市场情况看,宝马3系和5系加长版是销量最大的两款车,其中宝马318i最低价格已经逼近24万元,这使得部分中级车消费者舍弃例如雅阁、迈腾等车型,转而选择宝马入门级3系。而对于5系来说,即将要国产的加长版新5系为市场留足了噱头,而市场上520Li的最低售价已经逼近36万元,这对于一款宝马B级车来说价格如此之低还是第一次。(记者 刘晓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