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本土销量超日系厂商 通用成月度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美国"三大"本土销量超日系厂商 通用成月度冠军

2010年08月09日 07:2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市场7月汽车总销量同比增长5.1%达到105万辆,美系三大和日系三大这六家厂商的销量占据了其中80%的份额,而美国本土汽车三巨头的销售表现超过日系厂商。通用汽车仍以绝对优势成为上个月美国市场月度汽车销量冠军。

  得益于别克和凯迪拉克品牌的大幅增长,新通用上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25%,再次以绝对优势领先第二名,而且这是新通用连续第七个月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0%。尽管上调了全年的业绩预期并上调了全年销售目标,丰田汽车在北美的销量还是出现了同比下滑,不过以微弱的优势超过了福特汽车,重新回到了销量榜的第二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