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今日我试驾第2期:2010款奥迪A6L 标准商务正装

2010年08月09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我试驾第2期:2010款奥迪A6L标准商务正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王槊)我一直相信汽车是有属性和性格的,一些相对豪华的品牌尤为如此——比如奔驰的霸气,宝马的张扬,当然还有奥迪的成熟和稳重。也许是因为始终受政府和商务采购垂青的缘故,奥迪在中国被赋予了太多的公务色彩,以至于人们在看到奥迪车,尤其是A6L这款车时的第一印象总会先是公务用车,其次才是一辆豪华车。新款A6L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在原A6L基础上增加的日间行车灯和改进的LED尾灯为原本过于沉稳的外观上添加了些许点缀,使这款车型也多少活泼和时尚了起来。不久前,奥迪又推出了新A6L的2010款,增加了MMI 3G导航等功能,官方价格区间为35.5万—69.6万。

外观篇

  我们试驾的这款是2.8 FSI豪华型,61.82万元的售价已经足够说服其身份。关于汽车外观如何沉稳大气无需多言,这辆车摆在那里就已经是不怒自威。

  5035×1855×1485MM的车身尺寸足以在同级别车里傲视群雄,想必这也是A6L如此受中国用户追捧的原因之一。

  这张脸很多人都再熟悉不过。带LED日间行车灯和清洗装置的氙气大灯灯组看上去相当有神。

  17英寸的轮毂放在这款车上略显小了一些,导致整车看上去沉稳有余,气势不足。

  后视镜上这块看上去有点像红外线接收装置的部分是侧向辅助系统,在超车并线开启转向灯时,一旦车后方盲区内有车出现,这个装置就会闪烁来提醒车主。后车离得越近闪烁速度越快。不过经过试验,这个装置似乎只在直线时起作用,在弯路超车并线时即使后方有车,也不会出现提示。当然,如果你对你的驾车技术足够有信心,就喜欢在车流中左冲右突,又不喜欢被闪烁的灯光打扰,也可以在MMI系统中将这个功能关掉。

  LED尾灯的亮度足以远远就引起后车的注意。尾灯的醒目程度并不仅仅取决于其在晚上的表现,更多要看在光照强烈的白天,或是阴雨蒙蒙的天气里能不能及时通知后车:你已经离得太近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