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ML现车紧张 全系至少加价3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ML现车紧张 全系至少加价3万(图)

2010年08月10日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高端豪华SUV的大家庭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角色,那就是奔驰ML。他不仅外观英俊,更是性能卓越,再加上豪华高端的配置,使其受到热爱运动的成功人士的热情追捧。自其面世以来就一直销售火爆。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目前北京地区购买奔驰ML全系车型至少加价3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ML 300 3.04MATIC 77.80万 80.80万 3万 有少量黑色现车
ML 350 3.54MATIC 动感型 84.80万 84.80万 暂无优惠 停售
ML 350 3.54MATIC 豪华型 89.80万 94.80万 5万 无现车 预订等3个月
ML 5004MATIC 139.20万 144.20万 5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北京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ML车型销售火爆,只有ML300仍有少量黑色现车,且需加价3万购买,其余车型均无现车。其中ML350动感型已停售,而在售的ML350豪华型则需加价5万才可预订购买,并且要等至少3个月方能提车,在颜色方面目前只有黑和银两种。另外ML500由于产量减小,预订非常困难,订车等待时间也不确定,如果消费者对此车型比较感兴趣,请于附近梅赛德斯-奔驰4S店内接洽详谈。

  新款ML350搭载了4MATIC 6缸发动机,其优秀之处就在于它将出色的运行能力、顶级的性能和大扭矩完美结合。改进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污染物排放,令其性能无可挑剔。这都归功于高效的每缸4气门设计、带有电气动控制翻转风门的优化进气通道以及对所有空气通道部件的改进。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M级越野车具有极其坚固的乘客舱,它通过吸能前端结构、加强的车门,延伸的溃缩区以及升高的乘坐位置保护乘客。同时,新款M级越野车也配备了多级安全气囊,并可装配新款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标配于ML 500 4MATIC)。当来自后部的撞击超过预定的临界值时,前头枕将向乘客头部移动,以防治反方向猛扭造成的伤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