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意会的吸引力 测铃木凯泽西2.4四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只能意会的吸引力 测铃木凯泽西2.4四驱

2010年08月13日 13:17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铃木携手重庆长安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算起来也有快20年了,但就像铃木在日本本土的发展历程一样,长安铃木也是从微型车和小型车做起,以至于国内消费者对其印象还停留在经济实惠的上一代奥拓上。

  但显然铃木不甘心只局限于生产那些个头娇小的车型。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铃木就带来了首款将在国内销售的中型车凯泽西,显然这是一块试金石。而就在凯泽西正式上市一个月后我们拿到了测试车,就从静态部分开始吧,看看凯泽西凭什么认为自己能打败对手。

  ● 外观部分——运动化的设计占据主基调

  关于凯泽西的外形设计部分我们之前已经在实拍文章中有过详细介绍,在此就不想过多赘述了。总体来说这是一款着力于表现运动感的车型,有人说凯泽西的前脸咋看之下有些像速腾,我们也确有同感。但很显然在线条的运用上凯泽西要更加灵动一些,饱满充实的车身轮廓表现着凯泽西自己独特的风格。

  和上次我们实拍的那辆凯泽西不同,这辆2.4四驱豪华版装备的是全系顶级的轮毂轮胎,18英寸的轮毂也国内中型车里鲜有对手,而轮胎尺寸只比君威的245/45 R18略窄了一点。而实际上我们认为凯泽西走的路线和君威有些相像。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