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有失望才有期望 2010广州车展爽约新车

2010年12月23日 10:4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广州车展已经进行到了一半的时间,其中不少重量级新车纷纷亮相,譬如路虎EVOQUE、宝马新X3、奥迪新A8L都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不过也有些重量级新车却没有如约而至,让广大车迷有些稍许的失望。可能由于本届车展受到了亚运会的影响,以及在数月之后举行的上海车展等因素,都让不少厂商的新车推出计划有所推迟,导致广州车展爽约了一些比较有看点的新车,那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届广州车展都有哪些重点新车错失了。

【有失望才有期望 2010广州车展爽约新车】

  标志508

  错失浅析:在本届车展上标志发布了一款新车型标志3008,不难看出508车型的缺席是有给3008让路之嫌,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希望数月后举行的比广州车展规格更高的上海车展上,标志508将会成为主角。

  在雪铁龙C5上市后,标致508进入国内就只剩下了时间上的悬念,标致508将在明年进入国内市场,于2011年中期在东风标致生产。先期标致508只会引进三厢版车型,而旅行版将延后引进。

标致全新508

  在造型方面,标致508借鉴了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大受欢迎的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追求优雅、平衡的设计语言。同时,这也将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豪华轿车。

标致全新508

  动力方面,预计标致508将与雪铁龙C5搭载一样的动力系统,包括2.0L和2.3L的四缸发动机以及高配版本的3.0L V6发动机。另外,也不排除标致508将有混动版本出现的可能性。不过现在关于标致508的详细资料还未公布。

标致全新508

标致全新508内饰

  另外,2010年至2012年间,东风标致每年还将有1-2款全新产品投放国内市场。此次发布的508系列的轿车版也将作为2011年东风标致的一款重要车型于年中引入国内,实现全球同步投放。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