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现场直击 广汽传祺2.0静态评测

2010年12月23日 13:5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今,自主品牌旗下车型产品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着,这里面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比如吉利。在这里我们并不是说由于李书福的魄力,而是他确实能够将自主品牌带到一个非常高的层次,比如吉利竟然出了个劳斯莱斯,再比如亚洲吉利方程式赛事等等。回到正题,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一味的山寨再山寨,那么自主品牌肯定不会有好结果。值得庆幸的是,自主人在第一时间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因而现在的我们则幸运的看到了越来越多好的产品车型。

  广汽集团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传祺,我们能够在它身上明显看到自主品牌进步的神速,当然了,除了放弃一味的抄袭手段,我们确实能够在传祺身上看到独特的设计韵味,并且其中多少可以嗅到中国的味道。

  如果按照以往的惯例,自主品牌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多少是要落后于合资和进口车型。根据现阶段的设计潮流,“U”字型线条手法已经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取而代之的则是分离式的中网以及保险杠。

  爱逛街的女性朋友们可能都知道的是,其实就在你家附近有很多外表不起眼的小店,然而正是在这样的小店当中恰恰能够淘换到相比大型商场还是具有前瞻性和高性价比的商品。我个人认为自主品牌也是一样,特别是能够花相对很少的钱就能拥有很多高等级的配置,比如氙气大灯和自动头灯等配置。

  相对非常具有特点的车头而言,侧面的样式则显得十分朴素,第一眼望去感觉就是如此。然而当你持续观察几分钟之后便会发现宽厚的侧面设计手法能够使得其自身更加上档次,至少我们不会觉得车身过于单薄。

  车尾的设计手法与侧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显得十分厚重,这样可以进一步烘托B级车的韵味。而同样的是,车主可以得到显得十分高贵的尾部设计方案,但是细细品味过后还是觉得尾灯真的好似BMW7系。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