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摇号网站域名遭调侃:"bjhjyd"寓意北京还将拥堵

2010年12月31日 05:0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购车摇号”成为这几天媒体关注的热点,有网友发现摇号官网域名(www.bjhjyd.gov.cn)较为独特,其中“bjhjyd”疑似“北京还将拥堵”首字母的缩写。

  昨日下午3点15分,新民网副总编辑邵嘉翔更新了他的微博:“北京车牌拍卖官网是不是在恶搞网友呢,怎么搞个BJHJYD这个缩写域名,难道是提示大家,北京还将继续拥堵吗?”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电话向新成立的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核实,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被“网友恶搞”了,所谓“bjhjyd”的域名属实,但它却是“北京缓解拥堵”首字母的缩写。

  本报记者 谷岳飞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