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车市火爆 北京4S店借治堵加价提车备案登黑榜

2011年01月03日 08: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治堵新政正式实施前夕车市火爆,一些销售商、4S店要求消费者加价才能提车备案,被消费者投诉。市工商局昨天公布的去年12月消费投诉显示,当月针对汽车的投诉多达80件。

  因担心购车受治堵政策限制,去年12月车市火爆,同时购车纠纷猛增。消费者牛先生投诉称,去年11月14日,他在一家汽车销售公司订购了一辆别克凯越轿车,当时与销售商口头约定在今年1月提车。在治堵措施出台后,该公司却称,须重签购车合同,且须加价7000元才能办理备案手续。牛先生认为,销售商借政府出台政策之机加价,严重侵犯了其合法权益,要求按原约定价格提车。

  消费者刘先生称,他在一家销售公司订购了一辆迈腾轿车,交了1000元定金,并约定在去年12月17日提车。但到期后,4S店无法交车,且不能确定交车时间。当刘先生以他人名义电话咨询购车事宜时,4S店却表示一天后就可能有现车,但由于“近期买车的人太多”,需要加价提车。刘先生认为4S店不诚信,要求其尽快交车。目前,两件投诉正在在调解中。

  市工商局、市消协表示,去年12月共受理汽车投诉80件,已经办结47件。其中,在去年12月23日治堵措施出台后,共受理汽车投诉15件,目前均在调解中。 (记者袁国礼)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