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打响新年头炮 1月六款新车上市(图)

2011年01月11日 09: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克萨斯GX460

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

2011款东风日产逍客

广汽本田2011款雅阁

2011款Mazda6

MINI countryman

  在2010年年末,就陆续有2011款的新车荣耀上市,在刚刚到来的2011年里,各个汽车品牌也纷纷选择了在新的一年里打响头炮,隆重推出自己的2011年的新款产品,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刚推出的这些新款车型里,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雷克萨斯的GX460,这款带着狂野的SUV给2011年的车市带来了众多的惊喜。

  在本月新车上市的各个产品里,主要是以日系品牌居多,为了更加方便消费者了解新上市的车型,小记特整理了刚上市的一些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与了解。

  雷克萨斯GX460

  参考价:116万元

  GX460拥有全球最先进最成熟的汽车智能技术,它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具备人工智能换挡科技,能够根据路况及驾驶者操作习惯,智能进行换挡操作,减少不必要的加减挡,增加驾乘平顺性及舒适度;GX460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能自动探测到车辆前方的障碍物,并根据障碍物的位置、速度和运行轨迹测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并发出警报声,甚至在即将发生撞击之前自动调节包括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安全带预收紧系统等在内的一系列安全措施;而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只需专注方向盘的操作,完全不必担心油门和刹车踏板的操作,充分保证转向安全。

  同时,GX460拥有超乎想象的强大越野性能,它应用非乘载式车身结构及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全新4.6升V8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降低了油耗、声噪及换挡冲击,无论是攀爬山路、翻越岩石或是应对松散圆石,抑或行经泥泞、积雪或沙石路段,GX460均能从容应对。

  2011款东风日产逍客 

  参考价:13.98万~21.98万元

  与2010款不同的是曾经一度消失的1.6升排量车型再次被引入。同时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高配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和全景影像停车辅助系统,而CARWINGS智行+系统也被引入。

  2011款逍客外观上的变化是微乎其微的。中网的略微调整几乎可以让人忽视掉。倒是透过前脸的照片,我们看到了大灯清洗这个配置,很实用。内饰方面,2011款逍客也继续沿用了老款的整体设计。

  2011款逍客再次引入了1.6升入门级车型,且继续使用以前的5速手动变速器。只是动力输出上经过重新的调教,最大功率由81千瓦提升到了89千瓦。其余车型全部搭载2.0升的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由此前的102千瓦提升到了106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

  海马骑士丝路

  限量纪念版

  参考价:12.58万元

  在探寻中国之美的同时,为继续助力丝绸之路跨国申遗,“丝绸之路骑士之旅”海马骑士重走丝绸之路成果展览成为了本次全国巡展的重要线下活动,并在七大区域主要城市巡回展出,进一步宣传丝绸之路的跨国申遗。

  在巡展活动上,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也正式登陆东莞。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对远程驾驶进行了专门的产品力强化,使之更完美适合长距离,以及多种极端复杂路况的驾乘使用,兼顾公商务使用以及远程长途复杂路况驾驶的产品特质,使得骑士成为真正的跨界车。12.58万元的价格也让骑士丝路纪念版的综合性价比远高于同类型产品。

  在产品配置方面,倒车雷达、真皮坐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遮阳板双照明化妆镜、不锈钢踏板等便利配置让驾驶变得更为舒适轻松。安全配置方面,博世8.1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丝路限量纪念版上。外观方面则添加了丝绸之路主题车贴,充分彰显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车型的身份。

  广汽本田2011款雅阁

  参考价:18.68万~34.28万元

  2011款雅阁携内外多项全新进化登场,以动感和质感的提升,带来全方位的感官超越。

  2011款雅阁在原有造型上进行了精雕细琢: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前脸,采用更宽大、夺目的镀铬前隔栅,配合全新立体化保险杠造型,令整个前脸更加动感;尾部雾灯处加装了质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华丽精致;2.4L以上车型标配17寸轮胎配合动感高品质的多幅式轮毂,彰显运动个性之余,也对驾乘品质有了切实提升。

  2011款雅阁内饰设计进一步优化了原有的高质感。米色内饰车型采用了全新木纹的桃木装饰,营造豪华贵气氛围;而以往V6 3.5专属的黑色内装也首次运用到2.4EXL Navi车型上,营造更鲜明的动感驾驶氛围。第八代雅阁备受赞誉的舒适坐椅设计、便利的驾驶区操作、良好的驾驶视野等,均在2011款雅阁得以继承。

  2011款雅阁的内部空间依然傲视同侪,无论是前排主副驾驶席,还是后排三人乘坐,都可以感受到宽敞有余的腿部空间、车内空间以及头部空间。

  2011款Mazda6   

  参考价:17.08万元起

  Mazda6 2011款是一汽马自达推出的Mazda6系列最新车型,外形更动感、更时尚,操控性更强,完美诠释了马自达品牌“ZOOM-ZOOM”的运动精神。

  凌厉而优雅的外形是Mazda6 2011款的突出特色,神似Mazda6经典的轿跑车。采用了亮银色横条格栅作为前脸造型,采用了十辐轮毂的轮胎,立体感和层次感分明的前大灯与雾灯设计使得Mazda6 2011款的外形动感中不失稳重。  

  悬架方面,前悬架采用高位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悬架调校韧中带柔,运动型的悬架设置,加上前后轮接近于50:50的载荷分配,使得Mazda6 2011款款拥有极为出众的过弯能力。

  在动力性方面,2011款马自达表现同样出色。匹配的MZR2.0发动机是一款动力强劲、油耗超低、成熟稳定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顿/米。

  其搭载灵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11公里,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则仅为9.7秒,是中高级车中少有的10秒俱乐部成员。此外,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

  MINI countryman

  参考价:35万~50万元

  宝马旗下mini品牌正式发布MINI Countryman车型,该车将是MINI品牌全新战略车型。

  在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仍旧配备的是1.6升汽油发动机,其中搭载的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三款1.6升汽油机中动力最强的版本,有着184马力(小增9马力)和240牛·米的输出指标。

  在内饰配置方面:MINI countryman的中控台还是标准的MINI风格,而仪表盘中间的硕大液晶屏则充满了吸引力。

  此外,该车采用标准的5门掀背式设计,配备4个独立坐椅,后排也可选装3尾座,双尾座的中间配备了两个杯架及滑轨。其他配置还包括全景天窗、自适应大灯、加热挡风玻璃、导航、蓝牙以及经过升级的音响等。文/记者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