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比亚迪E6美国正式发售前紧急修改设计

2011年01月11日 1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抢在美国正式发售之前的最后一刻,比亚迪对旗下一款全电动轿车做出了设计上的修改。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比亚迪目前正在重新设计e6,以提高其舒适性,后座区被列为改进的重点,目前由于后排座椅下方需要安装庞大的电池组,导致后座区十分狭小,座位不舒服,地板也凹凸不平。

  比亚迪公司的创始人兼主席王传福说,之所以重新修改这款车(e6)的设计,是因为比亚迪打算改进该车的后排乘坐空间,这也意味着e6在美国的试销和正式发售,最终将推迟一年左右时间。

  这款车今年下半年在南加州做完试销之后,比亚迪打算最迟于2012年之前向加州和美国其它几个“重要州”的私人客户销售这款汽车。

  该公司原本打算去年下半年在加州试销e6。这款车去年三月在中国首次面世,在深圳被作为出租车使用。

参与互动(0)
【编辑:高涛】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