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马公布新产品计划 新宝马X3、6系今年引进

2011年01月14日 09:3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已奏响2011年“悦章”。本周一,宝马集团在中国标志性建筑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以“中国悦章”为主题,公布2010年业绩及新一年产品计划。并同时启动与上海世博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及后世博合作开发计划。

  启动BMW 5S经销商认证

  宝马借此公布2011年新产品计划:包括全新一代BMWX3、全新BMW 6系,以及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MINI COUNTRYMAN等。在国产车领域,全新BMW 5系长轴距将以8款车型挺进2011年。

  华晨宝马新工厂自去年6月份奠基后,目前建设顺利进行。新工厂将于2012年初投产。届时,华晨宝马全年总产能将超过15万辆。基于坚定的本土化战略,华晨宝马5系新能源概念车将于年内首次展示,强化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2011年,宝马集团还将把可持续发展策略扩展至经销商领域,启动BM W 5S经销商认证,即在传统的4S(销售、零部件、服务和调研)的概念中引入“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的概念,以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指标来管理经销商体系。BM W 5S经销商须在贡献本地经济、致力改善环境、投身社区公益等三个可持续发展水平维度上达到相应标准。宝马公司将在2011年内正式认证首家BMW 5S经销商,并颁布激励政策,促进整个销售和服务网络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宝马是首家提出这一全新概念并践行的汽车品牌。

  2010年销量增长87%

  中国在去年成为宝马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全年BMW和MINI品牌总销量达168998辆,同比增长87%。BMW 7系全年销售26553辆,在五年内第四次捍卫了顶级豪华车的领先地位。全新BMW 5系长轴距上市后,11月和12月连续单月销量超越5000辆,与上一代5系长轴距车型累计全年销量超过4.2万辆。MINI品牌在2010年的表现更加耀眼,全年总销量首次跨越1万辆,达10509辆,同比增长140%。

  2010年,宝马的成功还体现在运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宝马全国经销商网络继续高质量扩展,到年底已超过200家。在品牌方面,宝马成功启动了“BMW之悦”品牌策略,以中国文化的角度诠释宝马品牌的使命和价值。(记者 陈志杰)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