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6.48万至19.18万 新Mazda5正式上市

2011年01月14日 13:4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1日,新一代Mazda5正式上市,手动舒适、自动舒适、自动豪华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48万元、17.48万元和19.18万元。该车型仍将通过整车原装进口的形式,在一汽马自达旗下170余家4S店内销售。记者获悉,在广州经销店内已展示样车抵店,正式接受客户预订。

  随着中国消费群体的多样化,2010年M PV市场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几近倍数增长。对于汽车厂商而言,也从中看到了家用M PV市场的巨大潜力,岁末年初已有多款重量级M PV相继在国内上市。本次投放中国的新一代Mazda5,是全球同步的最新车型,拥有流动之美的外观、灵活多变的空间、流畅的线性驾驶性能、原装进口的优异品质,集中体现了马自达全球领先设计理念及核心科技的尖端成就。

  新一代M azda5将聚焦家用M PV市场。可以预见的是,它将与上市不久的M azda8双剑合璧,成为一汽马自达冲击潜力巨大的M PV市场的有力武器。

  全新Mazda5是马自达量产车中首次全面采用马自达最新“流”的设计理念的车型,造型细节中无处不体现出“流动中的美感”。除了时尚动感的外观和灵动舒适的空间之外,新一代Mazda5还秉承了马自达全球进化的Zoom-Zoom的先进理念,具备一流的驾驶感和操控性能。

  搭载了马自达全新的2.0L发动机,辅以5AT及6MT的变速箱,动力性能出众。同时,以“统一感”为核心的理念,全面保障了车辆的操控及驾驶性能。上市活动当日,记者抢鲜试驾了新一代Mazda5,全面体验了这款极具竞争力的MPV新品的魅力与实力。(记者 邵玉梅)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