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江淮瑞鹰穿越林海雪原凯旋归来

2011年01月14日 15:39 来源: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鹰穿越林海雪原”暨冰雪路面深度驾乘体验活动,自2010年11月22日从哈尔滨出发,在途经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加格达奇、长春、长白山、沈阳、鞍山后,1月8日在大连胜利凯旋,总行程超过6000公里。

  林海雪原原指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长白山支脉的海林市。活动之初,东北三省便普降大雪,但严寒大雪不能阻挡东北市民参与的热情,车队每抵一站,人群踊跃报名参加瑞鹰冰雪路面的深度体验活动。车队抵达齐齐哈尔时,气温一度接近零下20度,但仍然有众多瑞鹰用户和车友冒雪参与活动。东北车王王东江率三名队员在现场驾驶瑞鹰表演了180度掉头漂移、甩尾、原地360度旋转、360度大回转等经典特技动作。瑞鹰在表演中不时发出令人兴奋的急刹车声,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整个活动达到高潮。

  1月8日,当瑞鹰车队现身大连凯旋现场时,观众对这支风尘仆仆的车队报以热烈的掌声。车队队长王东江说,“瑞鹰的全时四驱系统在队员们的操控下,完美地完成了任务,其中没有出现任何意外,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和极高雪地越野性能。 ”车队队员也表示,东三省的严寒气候和极端驾驶条件,6000多公里的冰雪挑战以及高强度特技动作,瑞鹰胜利完成穿越重任,其性能和品质足以得到用户和车友的认可。(秦凤)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