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年前最后一波购车热潮到来 多款新车一月将上市

2011年01月14日 15:56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很多人都想趁着发年终奖,在过年前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开着新车去过年,多风光。于是,萧山的车市,火了。

  据了解,现在很多4S店已经停止接受订单了,特别是比较畅销的车型。车商们说,消费者这段时间购车,多是抱着新年可以开上新车的心理来的。但年关将近,有些畅销车型形势很好,销售也很火爆,厂家生产线也很吃紧。所以,实在无法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交车时间,更无法保证让消费者能在年前提到车子了。

  但萧山车市也并不全是如此,很多性价比挺高的车子在一月份依旧保持着让利促销的态势。笔者从斯柯达萧山振发4S店市场经理俞佳佳处了解到,本月,店内一款主打车型——昊锐,升级版车型拥有相当大的优惠力度。这款车型作为年终回馈萧山消费者厚爱的主打款,萧山振发4S店年前将让利进行到底。

  另外,禾润汽车4S店将年前的焦点聚集到接下去的一段时间。荣威350团购正在进行中,禾润三周岁派新年礼包。像这次优惠以前还真没有过,错过了就要等明年了。荣威350贺岁还有三重礼,贺岁贺税又贺岁。贺岁一重礼,inkanet车型送3000元现金贺岁礼加5000元贺岁礼包;贺岁二重礼,减税旋风刮回来了,贺税补贴25%购置税;贺岁三重礼,禾润3周岁多喜临门限名额派发周岁红包。其他车型也有重大优惠,荣威550贺岁导航版合计优惠近万元。但以上车型都是限量限时供应的,这也是杭州禾润4S店最后一波钜惠。

  同时,一月份新上市的车型也不少,上海大众有两款新车,新polo和新途安,东风日产也有新阳光和新逍客闪亮登场。对于新上市的车型,市场会给出一个什么样的鉴定呢?我们还得拭目以待!

  一月的萧山车市,并不像一月的天气如此寒冷,相反,很热,很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