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春节临近 广州租车市场不如往年火爆

2011年01月14日 16:3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离春节只有半个多月,按往年惯例又到了“租车热”的时候,但记者昨日走访多家租车公司却发现,今年租车市场未如往年火爆。

  记者昨日走访天河区荷光路,这里集中了好几家租车公司,俊×租车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往年这个时候,车已经被预订了大部分,但今年是“打听多,成交少”。

  龙×租车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年是“电话来咨询的多,但价格总是谈不拢。往年这个时候,约有五成车被租出去,被用作回家过年,但今年只有两成。”

  也有租车公司预订量已经接近临界点,白云区一家租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已有90%的车被预订,低端三厢小轿车仍然是最受欢迎的车型,春节期间费用在400元左右。

  天河区一家租车公司的负责人认为,一方面是今年很多人吸取了往年买不到票的教训,错开了春运高峰提前回家,一方面因为高铁开通,很多人改坐高铁。本报讯 (记者黎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