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两会:委员频向交通委官员“发难”

2011年01月18日 09:2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市交通委、市审计局负责人参加政协委员小组讨论。在会议现场,交通话题被委员们热议,市交通委副主任孟桥成为全场“明星”,不断应对委员们的“发难”。相比之下,审计话题颇受委员们“冷遇”。

  在昨天的小组讨论会上,委员们的话题集中在限购、停车费涨价、拥堵费等方面。讨论过程中,有委员对现行的“限购”等治堵措施提出意见,并提议细化配套措施,例如恢复停车泊位制度,即不出示停车位证明不允许购车。

  对此,市交通委副主任孟桥表示,国外因其精细化管理的手段,在停车泊位上有过成功经验。从北京目前情况来看,精细化管理水平有待提高,还不具备实行停车泊位的条件,操作起来相当困难,估计实施效果不会太好。

  从下午2点半到4点半,市交通委副主任孟桥一直在回答委员们的提问。直到会议最后10分钟,市政协委员洪亚敏说,“我有个问题问审计局领导,也让孟主任休息下。”这才转变全场热议交通问题的局面,会议主持人、市政协委员安路勤说,“好不容易轮到审计局”,此话引来全场一片笑声。

  对于委员们的“厚此薄彼”,市审计局领导表现得相当大度,他笑着说,交通问题是热点,审计工作受关注度相对较少,这是可以理解的。(记者邓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