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奇瑞汽车蝉联自主品牌销量第一

2011年01月20日 14:58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奇瑞汽车完成销量68.2万辆,其中奇瑞品牌国内销量45.9万辆,总体以同比增长36.3%的业绩表现,稳居全国乘用车企业排名第六,连续10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的销量第一、连续7年微轿市场排名第一;汽车出口量近10万辆,刷新中国汽车企业出口纪录,连续8年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

  战略上,奇瑞、旗云、瑞麒、威麟、开瑞五大品牌布局日益完整;经过“持续自主创新”,奇瑞一举斩获国家节能惠民工程五项第一,建成并投入使用亚洲最大的试验中心,TGDI、小排量柴油发动机、机械增压等多项核心技术开创中国自主品牌第一,使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实力跃上新的台阶;国际战略层面,奇瑞汽车出口70多个国家,并在海外建成并投产10余家工厂,品牌国际化日益凸显。

  营销策略上,奇瑞精耕市场,夯实了发展基础。奇瑞2010年特色营销也从未间断:娱乐营销、网络营销、品鉴体验式营销、明星效应品牌形象营销、差异化的区域营销等等,都保证了“精细营销 决胜终端”营销方针的精准落地;同时J.D.Power亚太公司2010年CSI调研,奇瑞以815分的佳绩创造历史新高,获得了自主品牌重大突破。

  区域策略上,奇瑞营销网络已经逐步健全,全国销售网络发展稳健,终端销能稳步提升。从区域市场看,东北大区全年完成销售5万辆,较2009年增长30%,客户满意度也获得大幅提升,位列全国前茅。

参与互动(0)
【编辑:高涛】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