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大众朗逸去年总销售近25万辆

2011年01月21日 10:2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7日,上海大众发布销售数据,去年12月朗逸销量继续保持强势增长,以单月24286辆的成绩收官全年。至此,朗逸2010全年累计销量也近25万辆 ,较 去 年 同 比 增 幅 达65%。据了解,作为上海大众研发的一款中级车型,上市一周年销量便突破10万辆。

    目前,朗逸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的日子,累计销量已突破40万辆大关,并向50万辆目标迈进。上海大众表示,朗逸的出色表现得益于产品特性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朗逸在保持德系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本土的DNA,运用了更多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成功实现了大众风格和中国独特审美需求的完美结合。

    (郭小戈)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